結婚前後 ..

結婚前[請由上往下看]

男:[ 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快等不及了]

女:[ 我可以反悔嗎?]

男:[不 你甚至想都別想!]

女:[你愛我嗎?]

男:[當然]

女:[你會背叛我嗎??]

男:[不會.你怎會有這種想法.]

女:[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?]

男:[當然.絕對不只一下]

女:[你有可能會打我嗎]

男:[永遠不可能]

女:[我能相信你嗎??]

結婚後[請由下往上看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