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中華民國96年8月5日星期日



我、竹竿、魚、魚丸、栗子、布丁、布丁媽、包公、小黑

共計:9人

下午2:00

我悶到童玩節對面抖便利商店集合


大家都不準時ˋ

都提早到= =



只有我剛好2:00到


阿哈



到那

竹竿揪來找我拉

就開始聊天摟ˇ


我發現我悶講話有代溝


一開始  竹竿說我那隻手ㄐ是3G斗(Nokia5200)  我說怎悶可能牙  我才買4千多逆  拿有可能四3G搭

他就說要賭


一開始,我真ㄉ要賭   盪肆餒  我怕我ㄌㄧㄠ錢    就算羅   嘿


企買票摟  我悶四在那家便利商店買斗  還蠻像黃牛票搭= =

NT300 ..


進企拉 ~

抗到童玩日報ˋ  據說是我家印抖  反正跟我家有關西揪對ㄖ

竹竿又再講手ㄐㄉ事ㄌ


他說Nokia5300  四200萬畫素

但是我之前ㄑ買  老闆說是130萬畫素


我悶講話真ㄉ有代溝


----------以上題外話----------


到裡面拉~  終於餒

我悶先找地方放東ㄒ


然後揪 衝拉


一開始ㄉ我沒啥印象ㄖ


再來就ㄑ水床完囉

超刺ㄐ



都被小黑跟包公推
聽說我還一直壓魚= =
才玩10分鐘

ㄊ悶就說要去走那嘎迷宮



迷宮沒啥阿    ..


其實ㄝㄆ算迷宮爺     因為只有一條路= =



本來要排U字型ㄉ那ㄍ (就四坐在游泳圈上滑下ㄑ的那個)


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


就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懶ㄉ排ㄉ



所以我悶揪企完那ㄍ溜滑梯拉  (都小朋友在玩ㄉㄝ)



不好玩拉


要去玩水舞


ㄡˋ   超High


大家一起搭肩繞場
不管老的小的胖的瘦的都玩一起玩拉



竹竿一直找我尬舞


小黑&包公ㄝ一直找我悶一起跳台客舞


我不要 ~  我不要 ~

所以ㄋ   竹竿揪去找一ㄍ阿姨跳舞  = =


一直找那ㄍ阿姨尬舞   水噴一噴   那ㄍ阿姨不見ㄌ= =



竹竿很著急ㄉ一直找      又找到摟  =ˇ=

跳乎伊爽




然後呢  ..就在旁邊玩小溜滑梯

在那邊互推= =


嚎爽ㄡˋ  !


在來在來


去玩兒童池ㄉ= =



我&於&栗子還跑進去球池玩  重點是      還被趕出來= =


「欸  這裡給小朋友玩的喔。」



算ㄖ     我悶偷ㄌ一堆球出來


猛丟包公



爽爽爽



打ㄉ爽



不完ㄌ辣><


我悶計畫ㄌ一ㄍ有趣的遊戲


遊戲規則:8人猜拳  最贏的挑一個和最輸的一起被潑水


什麼 !?


竟然變成男生女生ㄆㄟˋ  = =


阿哈



大概3點多,女生们說什麼怕曬黑啦吼,回去擦防曬油拉

所以就一起回去放東ㄒ的地方


我請竹竿吃花枝丸  他請我喝寶礦力水得

花枝丸:NT30  共3顆
寶礦力水得:NT25  跟7-11一樣辣ˋ


吃一吃  我ㄉ一顆花枝丸還掉下去  = =

嗚嗚~ㄌㄧㄠ10塊啦


吃飽玩 玩爽吃


所以再去玩

嘿嘿  走搭一半內  由一嘎女阿豆仔揪跟我悶說HI辣ˋˋ
哈   有嚇到= =到水床


我&魚&竹竿到中間企


u嘎北七  就推我悶


ㄢˋ


竹竿抗ㄖ一下


好像有認識   他說他是東光的  盪已經畢業ㄖ


我悶說尼怎知    他又說他以前被打阿   還沒學乖



栗子跟布丁阿


很興奮ㄉ跑過來



他悶說剛剛有一ㄍ工作人員就說妹妹~妹妹~然後潑他悶






我悶一起去找那兩嘎工作人員




換我悶說哥哥~哥哥~然後潑ㄊ




那ㄍ哥哥說ˇ    ㄊ悶要換場摟


要ㄑ溜滑梯那邊




我悶揪去找ㄊ摟  =ˇ=



就跟他認識ㄌ一下

他叫李世平  =ˇ=


還ㄆ錯逆


那兩ㄍ哥哥人很好

在溜滑梯上ㄉ那ㄍ常被我悶拉下去玩


幸好ㄊ遇到我悶ˋ   ㄆ然他也迷ㄐ會能偷偷玩一下@@

小黑還拿哥哥斗草帽企玩  還強迫一ㄍ外國弟弟帶


還被那葛ˇ外國小朋友瞪= =


女生就跟那個ㄍ哥哥聊天


哇根竹竿就ㄑ排U字型ㄉ那嘎


人痕少摟




在那邊工作斗哥哥都痕好


他還拿他斗工作正給我悶抗   他後面寫「熱到不行」


他說現在四「冷到不行」




因為真ㄉ痕冷= =





超冷超冷


終於輪到我ㄌ



哇 !


好高喔= =


上去之後還抗到那裡有ㄍ牌子寫「如果害怕可以回頭,沒有人會笑你」



我才ㄆ敢回頭= =

丟臉死ㄌ


就ㄑ玩ㄌ  ..



一開始他說要把下巴縮起來

我不知道啥意思= =




他就交我ˇ


哦  懂ㄌ




ㄘㄨㄚˋ賽

縮玩下巴馬上給我推下去

ˋˊ


ㄟ細



很刺ㄐ



他充很快


我一下去  位子剛剛好    剛好水在我面前   就給我嗆到ㄌ= =


嚎完ㄝ





我悶ㄑ找栗子跟魚丸ˇ

ㄊ悶說他ㄝ要玩


我和竹竿就一起去排



其實我根本不敢再玩


趕快跑= =

我當他悶斗後援會巴






魚玩阿


他一上去  很怕     不敢玩


我ㄝㄆ知道他跟那兩ㄍ哥哥怎ㄇ溝通抖


我又聽不到




來了來了



他被推下去結果被一個哥哥拉住  而且是一隻手 = =


我跟竹竿在下面笑到快不行ㄌ







換栗子ㄌ   他沒啥爆點



...



4點多了巴



就隨便玩玩了



我才發現   原來包公跟小黑已經回家ㄌ   (4點回家)


都5點ㄌ才通知我= =


算ㄌ


我悶把東ㄒ拿一拿   要換ㄍ陣營


我悶找到一ㄍ私人ㄉ地方


栗子嫌那ㄍ桌子髒      還拿衛生紙在那邊擦


擦ㄉ超乾淨   痕賢慧八


我勒 ...


再那邊搬椅子   = =


我跟栗子把那裏整ㄌ斗很乾淨= =




走走走  ..


都懶ㄉ完ㄖ



我"被迫"去玩水床


竹竿逼我ㄉ><


還跟一ㄍ大人在比賽勒= =


遊戲規則:先跌倒者為輸家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竹竿輸拉



喔耶




對ㄌ對ㄌ     我悶遇到一ㄍ怪弟弟



他拿一ㄍ瓶子拔水裝滿    然後潑我悶= =



...



ㄑ找女生唄



終於遇到ㄊ悶ㄖ

他悶去買薯條


一直吃ˋˊ



他悶說要ㄑ7-11買晚餐

據說再我ㄑ拿前包時   魚丸被一ㄍ年少年仔哥哥搭訕


那ㄍ哥哥說妹妹尼ㄐ歲


升國一


ㄏㄚˊ?  那ㄇ幼齒喔  有沒有男朋友


沒有



...




走ㄌ很遠


到ㄌ賣東ㄒㄉ地方


就四找ㄆ搭7-11



ㄑ櫃檯問ˋ


ㄊ說我悶沒有7-11   只有萊爾富

還拿地圖出來    說:「我悶現在在這邊啦,萊爾富再那邊,不會很遠,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了。」


超遠 = =


而且竹竿還打赤腳


誰叫他ㄆ穿夾腳拖



活該活該



走到那   竹竿ㄉ腳真ㄉ快...



萊爾富那超冷   = =川


因ㄝ我悶身上都濕濕搭  裡面又開"冷"氣



冷死拉  ~


買玩快跑

我吃一盒壽司﹢飯団




還ㄆ錯吃辣ˋˋ







吃飽要回家摟




估掰


童玩節

PS:據說今天馬英九有來  我悶ㄝ有再攤販抗到它ㄉ紀念衣   上面這樣寫:96.8.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