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
中午



學姊


拿一本筆記本來


給我寫


上面寫著



最帥的學弟 XXX


( 下面是個人資料 )


XDD


嚎爽= =



然後我就跟明瑋銘一起寫


都亂寫



還寫我跟明瑋銘的ㄐ通,手ㄐ


看他會加誰


身高還寫 180 = =


我跟陳芷瑩還幫明瑋銘寫了一張


最可愛的學弟 明瑋銘


內容跟我的一樣


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