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。要點十個寶貝

貳。不要重複點人

參。一定要接力唷

肆。點到填一下拔

伍。通知被點的人


【 愛情紅茶 伍杯 】

壹 ? 你/妳 有寶貝嗎 ?

  有阿

貳 ? 你/妳 寶貝是男是女?

  女

參 ? 你/妳 們的關係是 ?

  沒關係

肆 ? 你/妳 都稱她/他為?

  老公><
伍 ? 你/妳 愛她/他多久?

  看心情


【 家人綠茶 伍杯 】

壹 ?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?

  很多個

貳 ?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?

  知道太多不好

參 ?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?

  你馬子

肆 ?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?

  你

伍 ?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?

  YO


【 友情奶茶 伍杯 】

壹 ? 跟你/妳最好的朋友是?

  讓你猜 慢慢數 我手指能借你

貳 ? 他/她都叫妳什麼呢 ?

  帥哥>< 

參 ? 你/妳們認識了多久了?

  從前從前 , 我們還不認識= =

肆 ? 你/妳什麼事都會說嗎?

  不能說的秘密

伍 ? 想對他/她說的一句話?

  我也愛你們><


【 特調花茶 拾杯 】

壹 ? 妳/你自認很專一嗎 ?

  要看對誰

貳 ? 妳/你自認為很正/帥?

  恩= =

參 ? 異/同 性朋友哪個多?

都很多 我知道你忌妒我

肆 ? 會排斥t或gay嗎 ?

  不會阿 不然大愛為什麼是我朋友?!

伍 ? 你/妳最想忘記的煩惱?

交大愛這個朋友ˊˋ

陸 ?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?

不認識大愛時

柒 ?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?

有點 下次改進一點

捌 ?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? 

  懶的看

玖 ?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?

  遇到大愛算倒楣吧ˊˋ

拾 ?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?

把大愛傳出去><


【 自我咖啡 伍杯 】

壹 ? 請問你/妳的大名是 ?

我們很熟啦

貳 ? 你/妳 星座是什麼呢?

  最優良那個

參 ? 你/妳的誕生日期是 ?

  你要作法阿ˊˋ?

肆 ? 你/妳是 樂/悲 觀?

氣質類型

伍 ?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?

我走氣質路線


【 點名奶綠 伍杯 】 

壹 ? 妳/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? 

還好

貳 ? 他/她跟你/你是什麼關係?

半生不熟同學

參 ? 你/妳 想對 他/她說句?

恭喜發財

肆 ? 他/她 去過 妳/你家嗎?

在我的記憶裡 沒有

伍 ? 會跟他/她一直好到永遠嗎?

考慮考慮


【 特別拿鐵 】

請寫下八個人 , 並回答問題 

1、呆ㄗ魚咩

2、Mini

3、小豬

4、筱飄

5、小凡

6、笨雯

7、Apple

8、呆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