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我ˋ糖糖ˋ明銘ˋ馬桶ˋ羊奶ˋ細菌ˋ財神ˋ黑眼痘痘ˋ學姊ˋ糖糖的朋友

出去

先在羅小新大門等

拍照ˋ聊天ˋ講電話

一點多了

等糖糖朋友等很久

她終於來了

然後先去輪子工廠

又去7-11買飲料

在去B&Q二樓

還遇到阿錡

後來因為肚子餓

就去麥當勞吃

還遇到孟遺= =

過不久明銘跟財神也來

我跟細菌吃兒童餐= =

財神吃冰淇淋 + 薯條 + 番茄醬

她說很美味

然後我打給萱妞叫他來

過不久他就來了

我門就去羅中

到9年級教室

明銘還把課表全部換掉= =

後來在去操場

跟小弟弟完球= =

我跟細菌還摔財神的媽媽的手機 反正很耐摔 他也說沒關西

再來就跟萱ˋ糖糖跟她朋友去夜市

然後就回家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