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萱妞去買賴妹禮物

然後萱妞在火車站那等我 我遲到了唷

然後我們去問手機 然後都超尷尬

反正就是尷尬斃了

之後呢 藍咩打給我



我就跟萱妞去麥當勞

結果麥當勞 的門是用拉的 萱妞就用推的


萱妞還撞到門 不在現場你就不知道多好笑XD

然後還有 我叫萱妞去打給藍咩他們 

他就一 直頭錢 

結果當他拿出5個1塊時 

10塊也掉了出來

 真是可喜可賀 XDDDDDDDDDDD

然後呢 我們就去三商 找藍咩咩他們

找不到他們 我們就用廣播

[[[ 藍XX 小朋友 你的家人在一樓服務台等您 ]]]

廣播三次 結果他們竟然都沒聽到 - -


後來我跟萱妞 就去買衣服

然後他欠我錢

後來我們又跟藍妹走失了



之後呢 在麥當勞找到了


萱妞就很 熱情的邀大家去兒童遊樂區玩


然後有個迪迪 超可愛的說 他3歲噢

萱妞跟迪迪很合得來說


 

就是他XD

操可愛的



最後 我們就回家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