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---**: 每次做好事都這樣子 ...

大毛毛: .........

哇---**: 沒好報就算了 ..

大毛毛: = =

哇---**: 還被潑了一身冷水 ...

大毛毛: 我有說你好孩子

大毛毛: 乖孩子

哇---**: 唉 ...

哇---**: 下次做好事之前 ...

哇---**: 還要考慮考慮 ...

哇---**: 好人真的不好當 ...

哇---**: 難道 ...

大毛毛: .........

哇---**: 當壞人真得比較好嗎 ..

大毛毛: 人生總要有一些歷練....

哇---**: 我想 ....

哇---**: 我真的可能不適合當這種人吧 ...

大毛毛: ..

大毛毛: 不要氣餒

哇---**: 但是 ..

哇---**: 我真的承受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...

大毛毛: 想開點.. 也許會找到另一扇窗

哇---**: 上帝真的會為我而開那扇...窗嗎 ..

哇---**: 那扇 ... 我永遠打不開得窗嗎 ..

大毛毛: 別想那麼多..

大毛毛: 上帝是公平的

哇---**: 如果是公平的 ..

哇---**: 為什麼我會這麼聰明呢 ...

大毛毛: 那DORI就是瘦的.......

大毛毛: = =

哇---**: 繼續 別破壞氣憤

大毛毛: OK

哇---**: 恩

大毛毛: 恩..

哇---**: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 .. 去接受一切的事實

大毛毛: 就等那天吧..

哇---**: 先還原

大毛毛: ?

哇---**: 算了 ...

哇---**: 繼續

大毛毛: = =

哇---**: 但真的會有那天嗎 ....

大毛毛: 相信我

大毛毛: 孩子

大毛毛: 相信我有的

哇---**: 真的會嗎 ..

哇---**: 我等的到那一天嗎 ..

大毛毛: 相信上帝是公平的

哇---**: 我會試著去相信

大毛毛: 我真的..

大毛毛: 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

哇---**: 但我還想繼續這樣耶 ...

大毛毛: 那你去照鏡子吧..

哇---**: 我想繼續擁有這短暫的娛樂 ..

大毛毛: 也許..

大毛毛: 照鏡子對你我都是好的

哇---**: 為什麼 ..

大毛毛: 我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..

哇---**: 但 .

大毛毛: ..

哇---**: 你連這短暫的快樂都不願意留給我嗎 ...

哇---**: 你真的好很好很

大毛毛: 對不起..我給不起

哇---**: 我真的好天真 ...

大毛毛: 不

大毛毛: 是我

哇---**: 少許的快樂你真的..

大毛毛: 是我太..

哇---**: 不願意留給我嗎 ..

大毛毛: 也許..

大毛毛: 我選擇離開

大毛毛: 對你我都好

大毛毛: 我..

哇---**: 這一切讓我決定了一件事

大毛毛: 要去洗澡了= =

哇---**: 我要打網誌= =

大毛毛: = =

大毛毛: 恩XD





哇---* + 大毛毛 = 無聊2人組 從現江湖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