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---**: 算了

毛: ˊˋ

毛: 就說好看咩

哇---**: 算了 ..

哇---**: 朋友是這樣當的

毛: 超好看的耶

毛: 哇

毛: 酷歐

毛: 正死了

哇---**: 唉 ..

毛: 尤其在阿哇頭上

毛: 太棒了><

哇---**: 朋友 ..

毛: 怎麼有這麼讚的東西呢?

毛: 都不拿來分享ˇ

毛: 真不夠朋友

毛: 唉

哇---**: 這兩個字包含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...

毛: 朋友 ..

毛: = =

哇---**: 朋友 ..

毛: ..........

哇---**: 我想 .. 我一時的離開對你我都好吧

毛: 不

毛: 離開不是最好的良醫

毛: 而是 ..

哇---**: 不然呢 ..

毛: 唉 ...

哇---**: 繼續下去 .. 只會讓你我更尷尬吧 ..

毛: 總是怕受傷才離開

毛: 我們倆 真的只能用離開來做ENDIND嗎?

哇---**: 不是這樣的 ...

哇---**: 我只是 ...

毛: 不然呢?

哇---**: 我只是 ...

哇---**: 不想這樣下去而已 ..

毛: 還是要離開吧?

哇---**: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

毛: 去吧 我想我們還是這樣

哇---**: 不是嗎?

毛: 是的

毛: 所以 你必須離開

毛: 我們 就這樣

哇---**: 但 ...

哇---**: 離開只會讓我更難受而已 ..

毛: 還會思念?回憶?

哇---**: 會眷戀你我僅有的回憶

毛: 但如你所說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

毛: 最後也是只能當回憶 ..

哇---**: 真的是這樣嗎 ...

毛: 我想 沒辦法了

哇---**: 我真的好難過 ...

毛: 不要難過

哇---**: 我不想停止這一切 ...

毛: 至少還有回憶

哇---**: 回憶 ?

哇---**: 可笑

毛: 是的 那些就是 有美好的 也有傷心難過的

毛: 難道不是嗎?

哇---**: 恩 ..

哇---**: 可能是這樣吧 ...

毛: 還是讓你去吧

毛: 去吧 孩子 不要再眷戀了

哇---**: 我們真的得說再見了嗎 ...

毛: 只會更心痛

哇---**: 恩 ...

毛: 一切隨緣

哇---**: 差掉臉上的淚水

毛: 我想我們 緣份已盡了

哇---**: 用微笑說再見

毛: 恩

毛: 我希望我們都能 笑著離開

毛: 也會心痛 也會成長

哇---**: 再見了 毛 ....

毛: 再會啦

毛: 阿哇

毛: ..






------------下集待續 請準時收看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