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哇給我幾個名字


叫他幫我改綽號的地方(即時通)

她給了我很多的選擇


但我給她的回覆就只是"= ="

傷透了她的心



我給大家看名字

超不適合她的耶




1.天真。活潑。可愛。大方的笨哇哇天使

2.人見人愛可愛的乖小孩天真無邪小哇哇

3.讓人受不了的可愛小哇兒

4.無厘頭超可愛阿哇哇

5.誠實不說謊的小可愛哇哇

6.善解人意好脾氣的阿哇

7.走氣質路線的低調哇

8.說毛叔叔是大帥哥的嘴甜哇

9.超級聰明寶貝哇

10.有公主般的氣質可愛哇公主



其實這些都不適合阿哇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n102 的頭像
    bbn102

    YAHOOOOOOOOOOOOOOO

    bbn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